蓬莱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会议召开

2020-07-02 10:23: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金利 通讯员 许仲坤 烟台报道

  6月30日,蓬莱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调度会议,会议采取现场观摩和集中开会分段方式进行,蓬莱市委副书记王长港、蓬莱市政府副蓬莱市长隋玉娜出席观摩活动。各镇(街)镇长(主任)、市直有关部门以及人居环境整治专班负责同志参加现场观摩。

  观摩团先后对紫荆山街道秦家沟村、北沟镇栾家口村、刘家沟镇吕家沟村等15个C类村庄进行了实地观摩,旨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11个镇街通过现场比照学习,在亮短揭丑的同时取长补短,在实际操作中学到方法。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蓬莱市委副书记王长港总结了蓬莱市上半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通报了第二季度烟台市排名情况,分析查找了原因,对第三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会议强调,今年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新发展理念,巩固整治成果,建立长效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更扎实有力的举措,补短板、强弱项,攻坚克难,统筹推进村容村貌提升、垃圾治理、污水治理、农村改厕等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场硬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档案馆领导来蓬莱市调研档案工作

    6月22日,烟台市档案馆邵桂荣副馆长、市委办孙翠玉科长等一行五人来蓬调研指导档案工作,蓬莱市市委办、档案馆、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活动。[详细]

    07-02 10-07大众网
  • 蓬莱交警:无整车编码的电动车也可以挂牌啦!

    为牢抓“放管服”改革不放松,实现让老百姓“少跑腿、多办事”的目的,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结合群众需求和反映,针对蓬莱市内有很多电动自行车没有整车编码不能挂牌的的实际情况,蓬莱市交警大队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率先购买了整车编码打刻设备,蓬莱在市交警大队[详细]

    06-15 08-06
  • 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力做好大雾天气下船舶通关保障工作

    近日,蓬莱地区遭遇大雾天气,对码头作业和船舶航行安全造成不同程度影响,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营造和谐、稳定、顺畅的口岸通关环境。[详细]

    06-15 08-06大众网
  • 蓬莱妇保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在第19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蓬莱市妇保院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突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线上线下相结合,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形成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详细]

    06-12 16-06大众网
  • 党建引领 助推蓬莱市老旧小区改造全面铺开

    老旧小区改造关乎民生福祉,是一个综合性民生工程。6月12日上午,在蓬莱市故里小区、福乐园小区举行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开工仪式。随着两个小区改造的开工,2020年蓬莱市34个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程全面启动。[详细]

    06-12 15-06大众网
  • 刘家沟镇:“333”工作法锻造硬核青年干部队伍

    近年来,刘家沟镇党委通过建章立制、搭建平台、品牌行动为年轻干部送上了精致“补给包”,有效锤炼年轻干部的心商、德商、志商、情商、逆商,锻造出一支心中有阳光、脑中有智慧、手上有方法的年轻干部队伍。[详细]

    06-11 16-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