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蓬莱市

蓬莱公安深度理解“一次性办好” 赢得群众赞誉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2-10 16:41: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2月10日讯 (通讯员 曲以涛 记者 王瑜) “谢谢,网点安防设施能保质保量快速通过,多亏了你们,真是太麻烦你们了。”这是近日蓬莱市某银行工作人员,在取得营业场所安全防范设施全格证后,由衷对蓬莱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谢意。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根据上级指示精神,蓬莱市公安局结合金融业新建改建营业网点安防建设许可申请及建设中内容繁多复杂的特点,积极开展实时交流回复、上门服务等活动,让群众一次申请,公安全程服务的模式,既让群众少跑了腿,又使安防建设达到高标准。 

  推行一次性告知。蓬莱市公安局推行了一次性告知制度,并于年初修改完善了金融业营业网点新建改建安全防范设施建设服务指南,该指南通行过互联网和印制成宣传材料向社会公布发放。

  实现实时回复。为方便办事群众,蓬莱市公安局不断建立了“蓬莱市银行业安全防范业务群”,全市15家银行安保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全部入群,在群里民警对有关业务问题可实时答复,方便了群众。

  上门服务。因许可申请内容繁多复杂,且多数银行几年也不一定建设一次,对该项业务不能很好的掌握,对此蓬莱市公安局民警在接到申请后,就会根据实际情况,跟踪指导,当面或通过微信群实时交流,或上门讲解,使辖区内新建或改建营业网点,均能达到一次申请,全程督导,高标准建成,赢得了群众由衷赞誉。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