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烟台市委员会秘书长温玲芳到烟台开发区检察院调研座谈

2022-08-17 18:1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座谈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辛伟伟 烟台报道

  近日,民建烟台市委员会秘书长温玲芳到烟台开发区检察院调研座谈。烟台开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平,副检察长孙健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温玲芳介绍了民建烟台市委员会基本情况,民建开发区基层主委朱世东简要介绍了开发区民建委员会有关情况,刘德平通报了开发区检察院基本情况,以及依法履行“四大检察”职能、服务保障烟台黄渤海新区、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和烟台开发区建设相关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刑事检察、民事行政检察、公益诉讼、企业合规改革试点、认罪认罚从宽等话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刘德平针对与会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他表示,通过面对面交流,有利于了解民主党派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改进和加强检察工作,希望民建烟台市委员会继续关注、支持开发区检察工作,共同维护和促进司法公正。

  与会的民建烟台市委员会委员表示,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对检察机关和检察工作的了解,拉近了与司法机关之间的距离,对于今后更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