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凤城初中举办花样课桌舞比赛 课桌“小天地” 演绎“大精彩”

2023-03-31 09:0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梅雪丽

  海阳市凤城街道初级中学“课桌舞”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梅雪丽 见习记者 姜俊宏 通讯员 高杰 烟台报道

  为贯彻落实“五育并举,融合育人”教育理念,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展现学生高昂的精神风貌,2023年3月29日,海阳市凤城街道初级中学举行了“课桌舞”学生风采展示比赛。

  课桌舞比赛活动中,有青春洋溢、动感十足的《天天向上》;有热烈奔放、弘扬爱国精神的《我的中国心》;有励志向上、热情激昂的《团结就是力量》《学习雷锋好榜样》。各班精心编排课桌手势舞,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同学们以课桌为道具,或鼓掌为拍,或击桌作势,动作整齐划一,表演热情洋溢,轻快的节奏声响彻校园,充分彰显了中学生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获奖同学合照

  凤城街道初级中学主任王智广和音体美组的专业老师担任本次评委,为各班级颁发奖状,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和灿烂的笑脸表达收获的喜悦。

  获奖同学合照

  压轴出场的是各个班级的手势舞小明星,他们齐聚一起,为大家完整地呈现了手势舞,他们的动作更具有动感和感染力。周子谦同学在表演完后说:“课桌舞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缓解了学习压力,还让我变得更自信更阳光了。”

  方寸课桌之间,展示活力校园。课桌舞比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活动,调节学生身心状态,提升学生手脑协调能力,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有利于良好班风和校风的形成。

初审编辑:魏站群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