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海阳市再增两家烟台市级“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

2021-11-21 16:4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刘琳琳 烟台报道

  日前,烟台市工信局公布了2021年市级第二批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企业名单,海阳市企业山东盛华电子新材料有限公司、烟台枫林新材料有限公司入选。截至目前,仅2021年海阳市已有3家企业被认定为烟台市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

  据了解,“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是企业发展需要设立的技术研发机构,是企业在所处行业和领域内着力突破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抢占科技战略制高点的创新平台,主要负责开展技术研发和技术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和创新人才培养,推进企业技术创新。

  下一步,海阳市将继续引导企业充分发挥研发中心的引领作用,不断强化工业企业技术创新的指导、培育和服务,依靠发展各类创新平台为抓手,重点培养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生产质量和生产效率,促进工业企业转型升级,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壮大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初审编辑:于伟杰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