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情系企业 海阳市卫生健康局助力企业生产发展再获锦旗

2021-02-20 16:22: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企业为海阳市卫生健康局赠送锦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世毅 通讯员 李喻晓 烟台报道

  2月19日,海阳市比艾奇电子有限公司向海阳市卫生健康局赠送一面锦旗,表达了该公司对卫生健康局助力生产的衷心感谢。

  据了解,该公司从韩国引进一套先进的加工设备,韩方选派4名业务技术人员来海进行指导培训。为尽快使韩方技术人员安全抵海,海阳市卫生健康局在得到该公司申请后,将严防外来输入与助力企业发展工作统筹开展,安排专人负责指导递交的《来海韩方人员闭环管理方案》,并按照市委指挥部《关于做好当前邀请外国人来海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各方面防控措施进行精细指导、严控把关,以最快的速度和最严谨的态度通过了方案可行性评估,使该公司迅速掌握到先进设备的使用方法,并于农历正月初二就开工生产。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年多时间里,海阳市卫生健康局始终将助力企业发展、推动社会经济恢复为己任。先后对600余处复工复产企业开展疫情防控指导,2020年就曾收到企业多面锦旗。新年上班伊始就再获“为民服务,情系企业”锦旗一面,鼓舞人心,增长士气。

  海阳市卫生健康局将履职尽责、引领担当,为疫情防控常态化接续奋斗,为海阳人民的生命安全护航,为社会经济发展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