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和物业服务企业约谈培训会

2021-01-15 14:57: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世毅 通讯员 潘星宇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推进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的持续稳定,1月15日,海阳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和物业服务企业约谈培训会,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约谈会上,首先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泡沫夹芯板真火实验及电动车火灾模拟实验,海阳市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冯大勇分析了当前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结合问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并对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海阳市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时培宇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火灾形势。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形势,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逐级将责任层层分解到各个岗位,定岗定位定人,确保消防工作有人管、管到位、落实到。要由被动到主动,深入分析本单位的消防工作状况,迅速开展本单位火灾隐患自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资金、整改期限,提前堵塞漏洞,严密防范措施,严防火灾事故发生。要加强宣传教育,组织本单位员工分岗位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提高全员消防安全素质和疏散逃生技能。同时,要根据实际,加强微型消防站队伍建设,组织开展实战演练,强化夜间巡查,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不断提高单位消防安全自主化管理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