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推出“党建特刊”为农村党员补“精神之钙”

2019-11-04 16: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4日讯 (通讯员 姜雅静 记者 于飞) 为确保每一位农村党员都能扎实有效地进行学习,近日,海阳市委组织部推出了内容丰富的《党建特刊》,发放到每名农村党员手中,将“教材”送上门,帮助农村党员们补足“精神之钙”。

  收到报纸的农村党员们第一时间翻阅学习,读得津津有味。“《党建特刊》可读性非常强,特别是看了老党员的故事深受感动,通过向他们不断学习,更有信心办好合作社,带领群众共同致富。”党员宋立元说。“学习了《党建特刊》,我深刻地领悟到,作为一名党员要时时刻刻把‘初心’和‘使命’装在心中,把‘对党忠诚、心系群众’作为座右铭,在岗位上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党员干部王奎晓感触颇深。

  据悉,海阳此次推出的《党建特刊》涵盖了海阳主题教育综述、应知应会关键词、成果成效,建国前老党员的感人事迹以及地雷战党性教育基地的详细介绍,图文丰富、生动鲜活,细腻的文字中包裹着党员们对国家、群众的浓浓热爱,生动的情节中宣扬了共产党员们所具备的忠诚干净和担当,一份沉甸甸的报纸成为海阳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教材,对党员干部具有重要的启迪意义。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