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海阳市

为祖国献礼 海阳公路部门打造“美丽海阳路”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9-21 17:17: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9月21日讯 (通讯员 朱志凯 记者 杨瑞远) 随着国庆节的临近,海阳公路局于近期组织开展了打造“美丽海阳路”专项行动,旨在以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为祖国献礼,为海阳旅游和城市建设添彩。

  海阳公路局于近期组织开展了打造“美丽海阳路”专项行动。“之前从路上跑就经常看到咱公路养护人员进行养护作业,最近看到他们工作的频率更高了,有时一段路能看到3、4组人在干活。”跑物流的司机小王告诉记者,海阳的公路上身着橘黄色工作服的公路养护人员几乎已经成了路边一处独特的风景,而最近这些公路人眼见着越来越忙了,海阳的公路也随之越来越“好走、好看”。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自入秋以来,海阳公路局更进入了公路养护管理“快车道”,一方面该局紧紧围绕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出台多种举措,不断完善公路提升工作方案,另一方面积极从隐患排查整治、路容路貌提升、公路工程管理、沿路景观打造等多个方面加强工作落实和考核,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据统计,9月份以来,海阳公路局已累计处置公路病害50余处,清理乱堆乱占210余方,清理边沟10余公里,疏通桥底和涵洞30余处,完成行道树修建10余公里,清除非公路标志7块,制止占路经营行为20余起,发放公路法律法规宣传页320余份,真正从细处着手加强公路养护管理,打造一流路域环境,擦亮了公路这张城市名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