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消防马山消防救援站站长李腾同志荣获 “烟台好人”荣誉称号

2024-03-29 16:0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相萍

  大众网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于姣姣 烟台报道

  近日,经各部门相关单位层层选拔推荐、评选委员会评选等程序,由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2024年1—2月“烟台好人”评选结果公布,烟台高新消防马山消防救援站站长李腾同志荣获 “烟台好人”荣誉称号。

  2007年12月,李腾同志怀揣着对消防救援事业的憧憬与向往,正式加入消防救援队伍,开启“火焰蓝”的追梦之旅,共参与急难险重任务4000余次,抢救被困人员120余人。先后荣获全省优秀青年工作者、全省百姓身边的消防卫士、全市优秀救援站主官,荣获个人嘉奖8次,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

  17年消防生涯,17年赴汤蹈火,在各类急难险重的救援任务中,李腾同志始终秉承坚持原则、认真负责、迎难而上的宗旨,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无怨无悔的在本职岗位上勤勤恳恳、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投身消防即为家,赴汤蹈火永无涯”的使命担当。

  珍惜荣誉,砥砺前行。此次当选为“烟台好人”是对李腾同志的高度认可,也是再上新征程的催征号角,他将一如既往主动靠前、勇于担当,始终当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守夜人”,用自己的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维护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张相萍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