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宫权到区内企业走访调研

2023-05-22 09:5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钰婷

活动现场

  大众网记者 尹钰婷 见习记者 陈思琪 通讯员 王磊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宫权到烟台鸿裕实业有限公司专题调研,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荆永杰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中,宫权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科技研发、产品布局、产品性能、市场渠道、发展前景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企业研发的简易式灭火器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共同探讨发展之策。宫权对企业依托核心技术,积极研发新产品、拓展产业链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紧盯技术前沿、紧跟市场需求,进一步拓宽应用场景,严守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底线,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会议现场

  宫权在调研中强调,企业兴则园区兴,产业强则园区强。要聚焦实体经济发展,加大骨干企业培育力度,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各部门单位要深入落实好企业服务专员制度,立足职能、服务至上,尽心竭力解决好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支持辖区企业创新产品应用推广,推动各级惠企政策直达快享,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服务扶持企业扎根高新区不断做大做强,政企携手同奋进、共成长。

初审编辑:魏站群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