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成立“智汇高新”雷锋志愿服务队

2020-11-16 15:20: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高新区成立“智汇高新”雷锋志愿服务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郭健 烟台报道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加快发展志愿服务队伍,加强和完善志愿服务体系,促进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11月14日,烟台高新区“智汇高新”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在创业大厦举行。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综合管理部部长李刚出席会议,为“智汇高新”雷锋志愿服务队授队旗。

烟台高新区成立“智汇高新”雷锋志愿服务队

  烟台市委统战部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于永生、福路救援志愿服务队、阳光爱心志愿服务队、蓝天爱心志愿服务队、雷锋志愿服务队招远分队、烟台康桥朗诵艺术团志愿服务队、烟台明杰环保志愿服务队、马山街道各社区志愿者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

志愿服务队

  在致辞中,李刚介绍,多年来,高新区工委、管委紧紧围绕烟台东部核心城区的区域定位,瞄准打造烟台高质量发展东部增长极的职责使命,在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同时,坚持将文明创建融入城市建设之中,努力打造崇德向善、文明有礼、和谐幸福的现代化滨海宜居新城,逐渐成为令人向往的幸福家园。

志愿服务队

  李刚指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智汇高新”雷锋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将弘扬雷锋精神与发展志愿服务事业紧密结合,致力以志愿服务活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对全区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李刚强调,希望志愿服务队以此为新起点,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加快发展志愿服务队伍,积极搭建志愿服务平台,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形成向上向善的积极力量,营造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良好社会风尚,打造特色鲜明的高新区志愿服务品牌,持续推动高新区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群众生活质量的快速提升,为烟台文明城市建设增光添彩、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高新区岳家庄:人居环境展新颜

    为改善村容村貌,提高村民生活质量,为村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近期,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的岳家庄村在全村范围内开展村居环境整治。[详细]

    11-17 16-11大众网
  • 烟台高新区“政金企”三方共奏发展新乐章

    烟台高新区通过“政金企”三方协作配合和不懈努力,在培育科技企业、优化投融资服务环境等方面取得了系列成果,众多科技含量高、成长速度快、市场前景好的科创企业迅速发展壮大。10月30日,恒丰银行高新区科技支行作为高新区第二家科技银行正式揭牌,标志着全区综合性[详细]

    11-06 11-11大众网
  • 烟台高新区检察院开展“民法典进校园”活动

    为增强学生法律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11月3日上午,烟台高新区人民检察院王博副检察长带领两名干警到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民法典进校园”活动,高新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孙广娟、高新区实验小学校长战丽娜出席,约2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详细]

    11-04 16-11大众网
  • 民法典进校园:烟台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法律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法治安全意识,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法治观念,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新风尚,11月3日上午,烟台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和高新区社会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走进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民法典进校园,法律保驾护航”讲座。[详细]

    11-04 15-11大众网
  • 《民法典》你了解多少?一起走进金山湾普法讲堂

    为学好、用好、宣传好《民法典》,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10月30日上午,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邀请正昀律师事务所律师曲江进行专题解读。金山湾机关干部及辖区部分群众参加此次讲座。[详细]

    10-31 18-10大众网
  • 烟台高新区加快推进山东苹果产研院建设 全力打造“中国苹果谷”

    去年以来,烟台市委市政府把推进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纳入全市15项重点领域改革攻坚任务之一,拉开了苹果产业转型升级、“二次革命”的序幕。2020年7月29日,作为全国首家苹果类专业新型研发机构、全省唯一的农业类创新创业共同体,山东苹果·果业产业研究院落户烟台高新[详细]

    10-31 10-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