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金山湾:企业助力脱贫 捐赠温暖人心

2020-05-26 16: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向德迈置业有限公司赠送锦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26日讯 (通讯员 王滋雯 记者 栾雨文 见习记者 李宜瑶) 近日,烟台德迈置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带着慰问金来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金山下寨村,走访慰问困难家庭群众,为困难群众送去了企业的关怀。

德迈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与困难家庭成员交流

  走访过程中,烟台德迈置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金山下寨村贫困户常祥传家,为他们送来了两万余元的危房改造资金,与困难家庭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现场查看危房改造情况。烟台德迈置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作为企业理应奉献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能够帮助常祥传一家改善居住环境,我们自身也感到幸福满满的。”

  据悉,此次烟台德迈置业有限公司捐赠的2万余元将全部用于常祥传一家危房改造,对其房屋进行无障碍改造、地面硬化,更换铝合金门窗、房瓦,加装淋浴器等。

现场查看危房改造情况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