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烟台·智汇高新” 2020年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云对接洽谈活动举办

2020-05-29 15: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29日讯 (通讯员 吴瑞祥 记者 张相萍) 5月28日,烟台高新区2020年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云对接洽谈活动在创业大厦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以“魅力烟台·智汇高新”为主题,由烟台高新区工委管委主办,工委组织部承办,烟台海创人才创业服务中心、烟台市(国际)技术市场协办。烟台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媛出席并致辞。海内外专家学者、高新区高层次人才代表、高新区相关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重点企业、高校院所、孵化载体平台、投融资机构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云直播”形式搭建起沟通桥梁,聚焦医药健康、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等领域,采用线上路演的方式,为有落户意向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与区内企业、高校院所、孵化载体平台、投融资机构等搭建技术对接、项目洽谈的“云”交流平台。

  中国石油大学梁伟教授、南昌大学徐振江教授、北京交通大学田俐强教授、日本京都大学潘艺心研究员等10位专家分别围绕各自的项目进行了路演介绍。

  路演结束后,各产业推进中心及重点企业、高校院所、孵化载体平台、投融资机构代表积极与专家进行了对接洽谈,有7个人才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高新区工委组织部及各有关单位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高级猎头、人力资源机构深入合作,注重多渠道探索,开展人才项目对接洽谈活动,搭建精准产才、企才个性化对接平台,提升人才引进效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高新区公布“作风建设年” 热线电话、邮箱

    为认真贯彻落实烟台高新区工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相关要求,进一步畅通联系渠道,更好地方便全区各级各层面和社会各界群众表达诉求、反映问题,推动作风持续改进,效能不断提升,营商环境更加优化,现将“作风建设年”期间热线电话、邮箱予以公布,欢...[详细]

    05-28 16-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蝉联“山东省人才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省委、省政府正式印发《关于2019年度山东省人才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烟台高新区成为全省唯一蝉联此项殊荣的园区。[详细]

    05-27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辛安河摄影大赛等你参加

    烟台市民文化节高新区分会场夏之舞篇章又添新活动!由烟台高新区工委宣传部主办,烟台博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博源·滨江ONE杯”烟台高新区辛安河摄影大赛正式启动,喜爱摄影的市民朋友们赶紧拿起手中的相机,用镜头记录下你眼中的美丽辛安河吧![详细]

    05-22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开展院企现场观摩会 赋能高质量发展创新

    5月20日,烟台高新区组织开展全区11家院企现场观摩会,旨在通过一线调研、观摩,强化高校院所与科技企业常态化交流机制,助力高校院所推介先进技术,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现产学研合作新碰撞,进一步释放科技创新活力。[详细]

    05-21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检察院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5月19日,烟台高新区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主题党日活动,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等系列会议形式深入学习党纪检规,促进全体党员干警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确保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详细]

    05-21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禁渔期执法检查

    自5月1日起,黄渤海进入一年一度的伏季休渔期,为全面落实最严格的伏休制度,切实保障烟台高新区海洋渔业资源的可持续发展,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强化禁渔政策宣传,加大海陆巡查力度,积极开展禁渔期执法检查,依法取缔非法渔船,严厉打击违法禁渔期规定的...[详细]

    05-21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