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携手聚爱前行 科创中心党员捐款齐战“疫

2020-03-07 17: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7日讯 (通讯员 孙晓玮 记者 张相萍) 防控疫情斗争,既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严峻考验,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烟台高新区科创中心党委接到上级关于捐款抗疫相关通知后,迅速行动,向全体党员发出“齐心协力,共同战疫”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捐款号召,科创中心党委8个党组织积极响应,共募集捐款53250元,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为减少人员聚集,此次自愿捐款采取现场错峰捐、微信转账捐等多种形式,一笔笔爱心捐款见证了一份份初心力量,“党有所呼,众有所应”,在捐款中,正在上班的年轻党员通过微信直接转账,退休的党员干部李宝清、孙伟闵得知党委正在组织捐款活动时,通过微信各转账捐款500元,广西桂冠山东分公司支部的林振捐款1000元,嘉华盛裕党支部书记孙春萌个人捐款3000元,并带领全体党员职工共计捐款31000元,还有一些党员,已向其他慈善机构进行捐款。此次活动中,很多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发扬“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用爱心彰显社会责任。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严峻复杂,科创中心党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断筑牢疫情防控线,与企业同舟共济,以决战、决胜姿态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