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环卫中心持续开展雨水篦子清掏行动

2021-04-16 18:41: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王鹏 烟台报道

  为确保汛期城区排水管网畅通,福山区环卫中心未雨绸缪,提前行动,制定并实施区域清掏计划,对城区127条道路7700个雨水篦子进行逐个清理疏通。

  由于雨水篦子井口狭窄,机械车辆无法使用,市政人员规范设置警示锥桶后,只能通过铁钩、铁锹等工具艰难进行,清掏过程非常辛苦。清理后,市政人员及时用垃圾车对清掏的垃圾杂物等进行清运。截至目前,共清掏雨水篦子3796个,出动市政人员25人,施工车4辆。

  下一步,福山区环卫中心将继续稳步推进雨篦子清理工作,确保“无死角,全覆盖”。同时,福山区环卫中心呼吁广大市民朋友:珍惜市政人员的工作成果,请不要将餐饮垃圾废水倒入雨水篦子,易导致雨水篦子堵塞,污染城市河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文化惠民情系百姓 携手共创美丽高疃

    4月16日下午,由福山区文化和旅游局、高疃镇党委政府主办,福山区文化馆、高疃镇东宋洲村承办的文化惠民情系百姓,携手共创美丽高疃——2021“到人民中去”文化进万家演出活动,在高疃东宋洲村举行,为父老乡亲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详细]

    04-16 20-04大众网
  • 福山区西关小学走进社区献爱心 捐献图书弥清香

    4月15日上午,烟台市福山区西关小学“双报到”共驻共建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在烟台市福山区西关小学党支部书记吕家良、政工副校长初妍妍的带领下,学校党员干部走进南苑街社区,将学校党支部、工会、妇联、青年团组织捐赠的图书亲手送到南苑街社区书记梁芳芳手中,协[详细]

    04-16 19-04大众网
  • 福山区委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指导员聘任会议召开

     4月16日上午,福山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指导员聘任会议,福山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新萌出席讲话,并向新聘任的26名机关党建指导员发放聘书。[详细]

    04-16 18-04大众网
  • 福山区实验幼儿园结对合作 “健康校园 活力儿童”签约成功!

    4月16日上午,福山区实验幼儿园、浙江丽水缙云县新区实验幼儿园和云南昭通市鲁甸第二幼儿园举行了“健康校园 活力儿童”行动计划基地园深化合作签约仪式。[详细]

    04-16 17-04大众网
  • 福山区水利局积极配合上级监督检查

    4月15日上午,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四级调研员王晓亮、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副处长刘洋等一行7人到福山区调研老岚水库工程和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作。[详细]

    04-16 16-04
  • 福山区水利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理论修养,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4月16日,福山区水利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组织开展福山区水利局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广衡主持。[详细]

    04-16 16-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