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水利局开展异地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2021-02-25 13:5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吕林青 烟台报道

  按照福山区安委会统一部署,2月22日—2月24日,福山区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毓峻与水利工程建设养护中心副主任董鹏飞带队,联合回里镇相关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机构安全专家前往福山经济开发区开展异地安全生产检查。

  本次共检查企业10家,检查组详细查看了企业的生产工艺和生产流程,对重要生产部位、环节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管理机构人员配备,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安全生产“三到位”等情况。

  检查组强调各企业一定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着力强化红线意识,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并现场就发现的问题与相关企业及福山经济开发区进行了反馈,并明确整改时限与要求。下一步福山区水利局将根据安委会工作要求,继续做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福山东厅:企业订单急催“开门红”奏响复工复产“最强音”

    春日里的福山,处处焕发着生机和活力。福山区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全力推动企业、项目快速恢复正常生产、建设秩序,确保增长动力不减退。福山区东厅街道制造类企业早早投入生产,争创“开门红”。[详细]

    02-25 00-02大众网
  • 福山区水利局组织召开河道退让专题会议

    2月25日上午,福山区水利局组织市水利局专家组、设计部门及福新街道相关负责人针对柳子河岸安置区建设退让河道距离事宜进行研究讨论,通过现场勘查及专题会议讨论的方式,在前期柳子河河道治理的基础上,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科学规划,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争取土[详细]

    02-25 15-02大众网
  • 福山民企服务队精准施策助企解决招工难题

    2月23日,福山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在日常调研走访中发现,怡和汽车公司等企业节后业务订单持续增长,公司存在招工困难的问题,亟需办公文秘、质检员、数控操作工和模具设计等专业工作人员。[详细]

    02-25 14-02大众网
  • 福山区水利局召开每周工作例会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干部责任意识,激发全体干部讲政治、重纪律,2月22日,福山区水利局召开全体干部例会,部署各项重点任务,传达各类会议精神,并组织政治学习,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广衡主持。[详细]

    02-25 14-02大众网
  • 福山区水利局开展异地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按照福山区安委会统一部署,2月22日—2月24日,福山区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毓峻与水利工程建设养护中心副主任董鹏飞带队,联合回里镇相关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机构安全专家前往福山经济开发区开展异地安全生产检查。[详细]

    02-25 13-02大众网
  • 樱桃花开授粉忙 福山区回里镇大棚樱桃花开正浓

    2月23日,新年已过,春天将至,气温也开始慢慢的回升,福山的大樱桃也开始进入开花期,一团团白色的樱桃花挂满枝头,散发着沁人心脾的花香,花瓣上挂着点点红晕,为福山的春天增一抹嫣红。[详细]

    02-23 20-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