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力以赴保障重点项目招投标顺利完成

2021-01-15 20:34: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忠涛 通讯员 梁红 烟台报道

  1月13日上午9时,烟台市福山区重点建设工程项目—福山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仉村新城B1地块)工程在福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式开标,该项目预算造价6000余万元,社会关注度极高,吸引了市内外众多潜在投标企业参与竞争。至投标截止时间,共有67家投标企业参与竞标,整个招投标过程持续18小时,于1月14日凌晨3时顺利完成所有招标流程,再次刷新了福山区招投标项目持续时长记录。

  福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历来高度重视区重点招投标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为区重点项目开辟“绿色通道”,24小时提供优质的交易服务保障。考虑到此项目的重要性和特殊性,为杜绝潜在外界因素干扰,确保评标结果公平公正,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前介入、主动服务,积极做好各方主体协调、加强现场管理、现场技术保障等工作,全力保障项目的顺利开展。

  考虑到近期疫情影响、该项目评审专家均来自市外省内等因素,严格进行人员进场登记、体温监测、健康码查验、交易场所标前标后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并利用现场音响广播系统实行“不见面”进场引导,最大限度的保障交易现场安全。

  采用代理机构、评审专家“隔离评标”的模式,即在评标环节代理机构不得进入评标室,在代理工作室通过IP电话和会议广播系统与评审专家“不见面”进行必要沟通,评审专家在评标室独立完成整个评标过程,确保了该项目在评标环节的公平公正。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连续奋战18小时,对整个交易项目进行全过程音视频见证,利用新升级的“云台监控系统”,将监控内容细化到每一台电脑屏幕,配合监督部门对整个开评标过程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监控,确保项目音视频资料的完整性。同时,邀请了市平台开发单位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技术保障,确保了交易平台系统的平稳运行。

  下一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更加积极融入全区重点项目建设的大环境,主动延伸服务,通过进一步优化交易流程,创新交易模式,提升场所“智慧化”建设等手段,进一步助推区重点建设招投标项目的顺利开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屈晨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福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力以赴保障重点项目招投标顺利完成

    1月13日上午9时,烟台市福山区重点建设工程项目—福山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仉村新城B1地块)工程在福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式开标,该项目预算造价6000余万元,社会关注度极高,吸引了市内外众多潜在投标企业参与竞争。至投标截止时间,共有67家投标企业参与竞标,整个[详细]

    01-15 20-01大众网
  • 福山区水利局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1月15日上午,福山区水利局副局长张广衡带队前往河道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先后对内夹河、斗余河、义井河及瓮留河等河道进行了查看,对堤防修复、河道险工险段及防洪问题整治等重要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并提出要求。[详细]

    01-15 16-01大众网
  • 凛冬出击 福山法院集中开展保民生专项集中执行动

    1月15日凌晨5点,福山法院18名执行干警,3个执行小组,6辆警车……准时集结,开展保民生专项集中执行动。此次集中执行共执结案件3件,执行到位标的额7.7万元,拘传被执行人7人。[详细]

    01-15 16-01大众网
  • 福山区打造山东省首家医保行业党群服务驿站

     “大姨,经测量您今天的血压正常,喝杯养生茶,热热身子,一会可以向王大夫咨询下高血压冬季养生注意事项”,“幸好参加了这次活动,谢谢你啊,党员同志!”,张大妈握着党员志愿者的手说道。这是发生在福山区医保行业党群服务驿站内的暖心一幕。[详细]

    01-15 15-01大众网
  • 福山区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议

    1月13日上午,福山区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议,会议由局长李文涛主持,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会。[详细]

    01-14 16-01大众网
  • 福山区水利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1月13日下午,按照局主要领导指示精神,福山区水利局党组成员、库区移民服务中心主任胡涛带队前往老岚水库枢纽工程区现场、试点安置房施工现场、库区移民扶持项目现场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详细]

    01-14 16-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