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不眠夜!福山公路中心不间歇清雪 确保主干道顺畅通行

2021-01-07 08:3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福山公路中心清雪保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邢孟伟 烟台报道

  1月6日夜间至7日凌晨,烟台市福山区出现连续强降雪天气,达到暴雪级别。福山公路中心提前安排部署,全力保障辖区国省道交通顺畅。截至7日上午,雪仍未停,但福山辖区内主要国省道已基本保障顺畅通行。

  福山公路中心清雪防滑队伍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三支清雪队组织相关机械和人员连夜不间歇开展清雪防滑作业,清理了主要防滑路段G204福山段17.5公里、G228福山段12公里、S210福山段15公里,以及重点桥梁12座。

  福山公路中心也通过新媒体信息员,对驾乘人员开展广泛宣传动员,提升出行安全意识,激发志愿服务热情,全力打好这场清雪“战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