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全国交通安全日|高速交警福山大队走进社区 倡导文明出行

2020-12-02 16:5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忠涛 通讯员 刘顺利 烟台报道

  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增强交通参与者的法制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普及交通安全风险防范知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增强公众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烟台市高速交警支队福山大队民警走进福山区梨景社区开展“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提前制定活动方案,明确此次宣传活动的指导思想、组织领导、宣传主题、工作措施及要求。印制了3000份宣传手册,并制作了主题横幅标语及宣传挂图,依托辖区收费站、服务区、执法站等点位,在福山区梨景社区设立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挂图、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

  民警结合社区实际,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警示、教育、引导群众告别不文明交通行为,不仅自身要遵章守法、关注交通安全,还要充分发挥引导作用,提醒和督促家人摒弃交通陋习,告别不文明交通行为,以达到“以点带面、共同参与,安全文明出行”的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屈晨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