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磬 感恩前行”福山区水利局开展荣誉退休欢送会

2020-11-06 16:3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福山区水利局开展荣誉退休欢送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吕林青 烟台报道

  为加强对退休职工的人文关怀,给予退休职工更多关心和帮助,11月6日下午,福山区水利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退休干部欢送会仪式。欢送仪式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广衡主持,区水利局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和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文涛代表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对退休职工数十载坚守工作岗位,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水利精神表达了充分的肯定与感谢,祝愿老同志们能够保重身体,退休后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并号召全体青年干部继承老一辈水利人的担当敬业精神。退休干部代表纷纷畅所欲言,共同回忆一起奋斗、共事的快乐时光,并感谢组织和局党组对他们思想上的关心和照顾,深深温暖了在座的每一位水利人。年轻干部也表示要向前辈学习实践,扎实工作、拼搏实干。活动气氛温馨感人,给退休干部留下了美好回忆。

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福山区水利局班子成员为退休干部颁发了荣誉退休证书和纪念品,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下步,福山区水利局将通过开展专题谈话、举办荣退仪式、组织健康体检等活动,把关怀真正送到每位退休干部的心坎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