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水利局赴临沂参加全省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示范县创建现场会

2020-10-30 22:01: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福山区水利局参加全省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示范县创建现场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吕林青 烟台报道

  10月30日,福山区水利局水利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董鹏飞带队在临沂市莒南县参加“全省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示范县创建现场会”。

  本次会议共分现场观摩、经验交流两部分。30日上午先后参观了龙泉水库、中峰一库、石泉湖水库、石泉湖水库管理所防汛物资储备库等地;下午,莱西、泗水、沂水、莒南、莒县五县分别介绍了小型水库示范县创建工作经验,最后省水利厅副厅长刘鲁生发表了重要讲话。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福山区水利人员学习到了省内先进的小型水库管理模式,认识到了福山区小型水库管理的不足,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会议讲话精神,学习先进,改正不足,努力提升福山区小型水库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