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综合试验区南隍城乡:排查隐患,确保燃气领域安全

2021-09-06 08:42: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排查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静 通讯员 梁凯钦 烟台报道

  长岛综合试验区南隍城乡高度重视燃气领域安全,按照上级部署,安排相关力量,对全乡开展液化气专项安全排查,针对液化气软管老旧、未安装报警器和自动切断阀等相关问题制定安装推进工作计划,积极协调专业力量,抓紧组织整改落实。

排查现场

  近日,南隍城乡政府联合平安液化工作人员启动对全乡前期排查出的98家餐饮单位、230余户居民开展报警器、切断阀安装,老旧软管更换等工作。乡村两级工作人员和平安液化气安装人员一同深入辖区各餐饮单位和渔家乐业户家中进行切断阀和报警器安装,并在现场为单位负责人普及安全用气知识,着力提高餐饮单位负责人对液化气使用过程的安全意识和管理能力。

排查现场

  此次液化气集中排查整治活动,南隍城乡坚持边排查边建档、边整治边宣传,让餐饮相关从业者深刻认识到液化气安全的重要性、隐患的危险性,进一步增强辖区内所有居民的安全用气意识,切实保障液化气使用安全,确保社会秩序平安稳定。

初审编辑:邹金利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