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五次常委会会议

2022-12-26 22:2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晓 烟台报道

  12月26日,烟台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于永信出席并讲话,副主席高君勃主持,副主席秦松、曲荣君、李京波、刘建峰、王松杰、姜曰象,秘书长于向明参加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96名,实到74名,符合有关规定。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将有关事项提请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审议。

  于永信强调,要扎实做好市政协十四届二次全会筹备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团结协作、密切配合,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全会顺利召开。要高标准组织好大会发言、委员提案、分组讨论、媒体访谈等会议活动,充分展现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以严实的会风会纪护航大会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