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与山东省供销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26 15:3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屈晨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屈晨晨 通讯员 郑义 烟台报道

  7月26日上午,烟台市政府与山东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传忠,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分别致辞,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代令,副市长沈健出席活动。

  郑德雁在致辞中说,烟台是全国著名的果蔬之乡、苹果之都,烟台与省供销社签署战略协议是加强现代流通体系建设、服务融入全国统一大市场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合作,积极推动农村现代商贸流通服务网络建设,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构建胶东半岛农资流通主渠道和应急保障体系,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张传忠表示,省供销社长期植根农村、服务农民,具备较为完善的组织体系和健全的经营服务网络,此次签订协议,双方在农资物流保障体系、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等领域深入合作,有利于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必将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发挥积极作用。

  仪式上,烟台市政府与山东省供销社,山东供销资本(集团)有限公司与烟台市供销社、莱阳市人民政府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