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德雁在福山区调研时强调:高水平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高质量推进重大工程建设

2022-05-19 20:3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相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郑义 烟台报道

  5月19日,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到福山区调研,开展服务企业专员工作,察看老岚水库建设情况,要求高水平服务助力企业发展,高质量推进重大工程建设。

  在烟台中孚冷链设备有限公司,郑德雁走进企业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技术研发、市场布局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前景方向,现场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立足长远发展,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冷链设备制造产业和冻干产业延伸链条、集群化发展。郑德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服务企业专员制度,扑下身子走进企业,真心实意服务企业,“一企一策”帮助解决难题。要全面落实各项稳产保供措施,推动惠企政策直达企业,加强生产要素供应,保障供应链稳定畅通,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要发挥链长制作用,围绕龙头企业积极延链补链强链,贯通投资、建设、生产、服务、消费各个环节,努力构建优质产业生态,推动企业、产业不断做大做强。

  在福山区老岚水库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郑德雁详细了解规划安置情况,强调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加强安置房工作质量监管,完善物业管理和周边服务配套设施,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在老岚水库施工现场,郑德雁察看了工程建设进度,指出,老岚水库工程事关城市供水安全,要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按照既定目标要求,科学安排时序,紧抓项目工期,确保工程按时完工。要针对即将到来的雨季,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做好应对极端天气准备,确保工程安全度汛。要加强工地内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口,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时间检验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