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进入“党代会时间”

2022-02-17 14:5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亮 陈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亮 陈晓 通讯员 慕溯 烟台报道

  2月17日上午,肩负着全市党员和群众的嘱托和期盼,出席烟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们如期向大会报到。

  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上,党代表们将心系民生与发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为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献计献策。

  在各报到现场,代表们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查验健康码及行程码、测量体温等有序办理报到手续。

  代表们互相交流谈变化、聊感受,探讨经济、教育、交通、医疗等社会热点问题,为参加大会、履行职责做准备。

  大家表示,对本次党代会充满期待,会议期间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积极建言献策,不辜负全市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重托和厚望。

初审编辑:王亮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