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领导会见格力电器客人

2021-09-09 12:4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云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郑义 烟台报道

  9月8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会见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代令参加会见。

  郑德雁对董明珠女士来到烟台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烟台是近代民族工业的发祥地之一,文化底蕴深厚、产业体系完善、国家战略叠加,发展空间广阔,正在积极构建“1+233”工作体系,深入实施经略海洋、双碳发展战略,大力发展绿色化工、新能源汽车、清洁能源、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努力建设产业兴旺的智造之城。格力电器是民族企业的杰出代表,创新能力强,已发展成为多元化、科技型的全球工业制造集团,与烟台产业契合度高,希望双方深化多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烟台将为格力在烟发展创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最优服务。

  董明珠介绍了格力电器企业发展战略和企业自主创新情况,对烟台完善的制造业体系和优越的发展环境表示赞赏,她说,格力始终把国家需要作为发展方向,致力于自主创新和不断开拓,将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上积极推进与烟台的合作,推动双方取得务实合作成果,助推烟台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