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领导会见紫光股份有限公司客人

2021-09-05 21:1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云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郑义 烟台报道

  9月4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会见紫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新华三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英涛一行,双方围绕数字经济等领域深入交流。市领导张代令、牟树青参加会见。

  郑德雁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烟台市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情况。他说,烟台产业基础深厚,发展机遇巨大,正在加快构建“1+233”工作体系,实施“9+N”制造业集聚培育工程,大力培育电子信息、“双碳”产业等新经济,推进智慧城市、数字烟台建设,全力打造数字产业化发展引领区、产业数字化发展示范区。紫光集团是清华大学旗下的高科技产业集团,是全国知名的综合性集成电路企业,新华三拥有芯片、计算、存储、终端等全方位数字化基础设施整体能力,与烟台产业匹配度高、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于英涛介绍了紫光及新华三集团近年的发展成就和战略布局,表示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资源优势,帮助烟台导入更多优质产业项目,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多领域的合作发展。

初审编辑:蔡云飞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