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领导会见洪泰基金客人

2021-05-08 07:4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云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郑义 烟台报道

  5月7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郑德雁在东山宾馆会见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一行,双方就开展产业基金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王剑参加。

  郑德雁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烟台市基本情况。他说,烟台是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试区“三核”之一,实体经济基础深厚、上市企业数量多、生态环境优美,正在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产业与资本、城市与资本合作潜力很大。洪泰基金实力雄厚,具有一流的资本运作、产业组织能力,在先进制造、信息技术、医药医疗等领域拥有优质的投资资源,欢迎洪泰基金来烟台投资布局,参与烟台市新兴产业培育、清洁能源建设和城市高品质发展,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有力支撑。

  盛希泰表示,烟台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体系健全,洪泰基金将发挥自身优势,精准对接烟台产业需求和产城融合发展需要,携手搭建合作平台,积极导入央企强企优质资源,为烟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