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长陈飞会见国家开发银行客人

2020-07-29 17:59: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郑义 烟台报道

  7月29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在东山宾馆会见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况澜一行。

  陈飞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长期以来对烟台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烟台正在抢抓中央、省赋予的系列重大发展机遇,依托良好的实体经济基础,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高质量发展,一批重大产业项目、重点城市片区、交通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陆续进入集中建设阶段,投资潜力大、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继续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烟台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烟台将全面营造优良环境、提供一流服务。

  况澜表示将加大对烟台的支持力度,精准对接需求,在城市更新、道路交通、片区开发、产业园区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烟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蔡云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