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领导会见山东财金集团客人

2020-07-16 08:52:26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7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术平在东山宾馆会见山东财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文旭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参加。
  张术平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烟台作为山东省区域性基金管理中心,实体经济基础好,基金产业发展快,随着一批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陆续进入集中建设阶段,投资领域广、合作潜力大。山东财金集团是省属骨干企业,资金实力雄厚、业务特色鲜明,希望在基金管理、资本运营、产业扶持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为烟台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血液”。烟台市将打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宋文旭对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将深度融入烟台,精准对接需求,在大数据、医养健康、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方面加快产业布局、加强交流合作,为烟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