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领导会见58企服园区发展有限公司客人

2020-07-16 08:51:54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7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术平在东山宾馆会见58企服园区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孙林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副市长李波参加。
  张术平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烟台作为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核”之一、山东自贸区三个片区之一,正抢抓国家和省重大战略机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巩固扩大开放优势,打造东北亚经贸合作新高地,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58企服公司在新型产业园区建设、招商、运营、管理等方面经验丰富,希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烟台产业园区发展,加快培育数字经济、工业互联网、跨境电商等新兴产业,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烟台市将为企业在烟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便利条件。
  孙林对烟台的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说,烟台具有很好的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双方开展合作的领域广、前景好。下一步,将密切沟通对接,加快工作节奏,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实施,为烟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