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民检察院第二巡视组进驻烟台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巡视工作

2020-07-02 19:21:10 来源:  作者:


烟台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巡视动员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俊东 通讯员 孙美玲 烟台报道

  根据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安排,省检察院第二巡视组日前进驻烟台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巡视工作。
  6月29日下午,烟台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巡视动员会,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傅清卿,烟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省检察院第二巡视组组长胡洪波作动员讲话;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邵汝卿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傅清卿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傅清卿组长强调,巡视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省院党组开展这轮巡视是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强化责任担当;要以强烈的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强化政治监督;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支持配合省院巡视组做好工作。

烟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杨洪旭书记要求,要积极主动接受巡视,最大限度发挥好巡视的“利器”作用;要客观真实反映情况,确保巡视工作健康有序开展;要强化巡视成果转化,做好巡视工作的“后半篇文章”。

省检察院第二巡视组组长胡洪波作动员讲话

  胡洪波组长指出,这次巡视按照省院党组部署要求,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六个不到位”问题,聚焦“四个落实”,是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最新部署,是深化政治巡视的最新要求。巡视组将严格遵守省院党组对巡视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巡视任务两手抓、两手硬,依规依纪开展巡视,确保巡视工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邵汝卿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邵汝卿检察长在表态发言时表示,省院第二巡视组进驻市院开展巡视工作,是对市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更是对全市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鼓舞和鞭策。全市检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坚决做到以巡视促工作。

会议现场

  巡视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组织部、政法委、巡察办、人大有关领导同志,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院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市院机关全体人员、离退休干部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院班子成员、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视组专门设立了举报电话和专用电子邮箱。
  值班电话:
  0535-3012999,19861508896
  专用邮箱:
  sdsyxsz2@163.com
  工作时间:
  9:00-17:30
  邮政信箱: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
  1103号山东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