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副省长于杰到烟台督导防汛防台风工作

2019-08-12 15: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12日讯 (通讯员 郑义) 8月12日凌晨,山东省副省长于杰连夜赶到烟台,督导防汛防台风工作。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副市长崔宗涛参加活动。

  一到烟台,于杰一行就奔赴市防汛抗旱指挥中心,听取烟台市防汛防台风工作情况汇报,并通过视频会议系统,逐一调度各县市区防范工作情况。于杰对烟台市防汛防台风工作给予肯定,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慰问。他表示,9号台风影响范围大、持续时间长、致灾性很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为首要任务,坚守岗位加强值班,切实抓好各项防御措施落实。要突出抓好防风害等工作,加快推进受损设施排查处置,防止次生灾害发生。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排查各类风险隐患,抓好头顶库等突出问题巡查整治,尽最大努力消除安全隐患。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继续做好防强风、防高潮、防暴雨、防山洪、防内涝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陈飞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于杰副省长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始终保持战斗状态不松懈、排查处置险情不松懈、做好群众工作不松懈,圆满完成防汛防台风工作,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