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议

2019-08-06 10: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6日讯 (通讯员 郑义) 8月5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筹备情况汇报。指出,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暨国际设计产业博览会是烟台市承办的高规格盛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按照工作方案要求,超前谋划好来客接待、产业对接、宣传报道等各项工作,确保展会成效,助推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把烟台打造成为中国工业设计名城。

  会议研究了《关于进一步支持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加快上市挂牌的政策》。指出,推动企业上市挂牌,对于扩大企业融资渠道、助推企业发展壮大具有重要意义。要发挥好资本市场开放创新发展引导资金作用,及时兑现政策,激发企业上市挂牌积极性,鼓励更多烟台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不断做大做强,打造高质量上市企业集群。

  会议研究了《烟台市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实施方案》。指出,建立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拓宽政务服务窗口评价渠道,建立网络电子评价机制,构建智能化评价体系,强化评价结果运用,促进被评价单位改进服务、提升效能,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议听取了烟台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情况汇报。指出,要高度重视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工作,聚焦一线,突出专家专长,选拔出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度大的专家骨干,落实好各项待遇,激励创新创业,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

  会议研究了烟台国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债工作。强调,要加强国有投融资公司建设,不断提升企业信用等级和融资能力,根据需要发行企业债券,为推进重点项目落地落实提供资金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0月底前建千个5G基站 烟台成首批5G4K试点城市之一

    在山东省5G4K工作座谈会上,烟台市通过争取,顺利成为全国首批40余5G示范、4K试点城市之一,将在十月底前建成一千个5G基站。[详细]

    08-06 09-08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责令整改!招远3座问题水库相关责任人被处分

    8月1日《问政山东》节目中,曝光了烟台招远市龙王水库、张石埠水库、城子水库分别存在管理保护范围内存在违建、违规钓鱼游泳、河道杂草灌木丛生、危桥管理不当、坝体加固不及时等问题。对当地水利部门负责人以及龙王水库、城子水库、张石埠水库、相关街道办事处等直...[详细]

    08-06 09-08齐鲁网
  • 陈飞在党外人士通报协商会上强调 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8月5日上午,烟台市召开党外人士通报协商会议,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听取各界人士意见建议。烟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志海主持会议。[详细]

    08-05 20-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述评:烟台汇聚扬帆远航的澎湃新动能

    日前,烟台经济运行“半年报”出炉。推出“汇聚扬帆远航的澎湃新动能·聚焦烟台‘半年报’”系列述评,从创新驱动、重大项目、基础设施、生态建设、改善民生等角度来作深入剖析[详细]

    08-05 09-08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烟台金山湾新区党员干部出台十条“红线”

    记者从高新区工委宣传部获悉,近日,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结合辖村实际,着眼于农村领域多发易发的问题,制定出台了《农村党员干部履职" 十条红线"》,分别对农村三资管理、惠农补贴、工程公开、违规占有、优亲厚友、吃拿卡要、拉帮结派、大操大办、违法违建、担...[详细]

    08-05 09-08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张术平与受表彰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和单位代表座谈

    7月3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与烟台受表彰的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和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代表亲切座谈,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参加,副市长赵峰主持。[详细]

    08-01 09-08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