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推动“三重”工作取得新突破

2019-07-09 08:42:00 来源: 烟台市委办 作者:

  7月8日上午,烟台市委、市政府在东山宾馆召开全市“三重”工作调度会,动员全市上下聚焦实战要求,集中力量攻坚,推动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大事项取得新突破。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讲话。

  张术平认真听取了11个方面重点工作汇报并逐一点评,他强调,当前全市“三重”工作已由谋篇布局、部署发动转向真刀真枪、纵深推进的实战阶段,必须头拱地、向前冲。要集中精力抓“三重”,时刻把“三重”工作作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关键要害,做到一切围绕“三重”转、一切盯着“三重”干。要千方百计解难题,突出问题导向,聚焦规划、资金、土地、环评等瓶颈制约,以担当精神攻坚克难。要齐心协力优环境,善于运用大数据深化“放管服”改革,严厉打击恶意逃废银行债务行为,加强司法规范化建设,打造良好的政务、金融、法治环境。要持之以恒转作风,坚持刀刃向内,坚持警示教育全覆盖,从严从实抓理论武装、抓思想武装、抓干事创业、抓反腐正风。要领导带头作表率,坚持“当战士不当绅士”,以较真碰硬、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模范行动,推动“三重”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决防止只开花不结果、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

  陈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抓住“三重”工作不放松,大力破解瓶颈制约,积极对上争取政策,有力保障顺利实施。要突出抓好山东裕龙石化、中国海工北方中心、海上世界、芝罘仙境、幸福新城、潍烟高铁、老岚水库等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充分发挥对新旧动能转换的带动作用。要以更大精力抓好“双招双引”,增强危机感、提高兴奋度,坚持主要领导带头招引,努力取得更多更好成果。要深入落实改革举措,以改革创新打通堵点、优化服务。要瞄准在省内“保三争二抢第一”的目标,逐项梳理各项工作在全省的位次,扎实做好明年迎来“大考”的工作,有针对性强化督导检查,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势如破竹的精神、卒子过河的韧劲,推动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上,通报了全市“三重”工作上半年推进情况,有关重点工作的牵头市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作了汇报。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第八批援藏干部:跨越山海浇灌民族团结之花

    2016年6月,烟台市第八批援藏干部背上行囊、辞别亲人,带着烟台人民的深情厚谊,来到西藏自治区聂拉木县,开始了他们为期三年的援藏工作。在此之前,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给毗邻的聂拉木也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当他们到达聂拉木时,看到的是口岸关闭、满目疮痍、百废...[详细]

    07-08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紧急安排4000万元抗旱资金支持做好抗旱

    为积极应对旱情对农业生产和人畜饮水安全造成的威胁,烟台全市安排财政资金4000万元,其中省级资金500万元,市级资金1000万元,县级资金2500万元,重点用于解决农业生产救灾和保障人畜饮水安全。同时要求县级财政部门简化程序、特事特办,及时拨付资金,保障受灾群...[详细]

    07-08 14-07胶东在线
  • 陈飞到福山区检查防汛抗旱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和群众饮水安全

    7月7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到福山区检查防汛抗旱工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安全度汛和群众饮水安全。副市长崔宗涛参加检查。[详细]

    07-08 10-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长陈飞率团赴北京兰州开展双招双引

    7月1日至5日,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率团到北京市、兰州市开展“双招双引”,走访了部分央企、行业领军企业和科研院所,推介烟台战略机遇和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政策,促进项目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详细]

    07-07 1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工会阵地建设观摩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7月5日上午,烟台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阵地建设观摩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烟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07-06 11-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张术平就加快数字烟台建设进行实地调研

    7月4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就加快数字烟台建设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办公。他强调,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齐心协力推动数字烟台建设走在前列。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副市长李朝晖参加活动。[详细]

    07-05 09-07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