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工会阵地建设观摩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2019-07-05 17: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烟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讲话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5日讯 (见习记者 刘妍明 通讯员 邱春波 邢成刚) 7月5日上午,烟台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阵地建设观摩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烟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于涛部长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要勤学多思,做职工思想的引领者,努力做到真学真信、深思笃行、融会贯通,不断提高做好职工群众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水平。各级工会干部要忠于人民,做职工利益的维护者,从工运事业发展历程、当前工会工作形势、领导干部的初心使命、企业和职工的关系四个方面来认识和把握好工会基本职责,始终忠于人民,做广大职工的“娘家人”“铁靠山”。各级工会干部要融入大局,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聚焦党建、经济社会发展和职工成长成才三个方面,做实“党建引领、党工共建”工作,搭建“三重”工作、八大主导产业、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等职工建功平台,深入实施“工匠建设工程”,为烟台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凝聚力量。各级工会干部要争先创优,做转变作风的示范者,不断塑造主动担当、勇争一流、团结协作、遵规守纪的作风。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会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莱阳市、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烟台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总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开发区、高新区、昆嵛山保护区和市直产业(系统)工会,市直属单位和中央、省属驻烟单位工会主要负责人,市总工会各部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前,部分与会人员对26个工会阵地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