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狼”偷走57只羊 警方端掉偷羊团伙

2012-02-12 11:22:00 来源: 烟台大众网 作者:

    

 

现场的大洞

 

   

 

走访群众

 

   

 

被偷的羊群回家

 

    大众网烟台2月12日讯 (通讯员 沈良荣 王冠中 记者 王瑜) 动画片《喜洋洋与灰太狼》热播后,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片中的灰太狼抓羊的招数可谓是层出不穷,可不管狡猾的灰太狼如何机关算尽,到最后还是连一只羊也没叼走。然而,在莱州市城港路街道杨柳村却冒出四只“灰太狼”,他们偷羊抓羊的招数一点不亚于“灰太狼”,并且一下子叼走了村民的57只羊。


  
    这是一群开着面包车,凿墙打洞,“顺手牵羊”的犯罪团伙。他们游走在乡间小路,四处踩点,眼瞅着别人家里的小肥羊一只只地长大,就垂涎三尺,然后伺机而动,神出鬼没,一夜之间让满满一圈的羊所剩无几。1月20日,这个被人们称为“灰太狼”的犯罪团伙,被莱州市公安民警一举歼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