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烟台春季车展 精彩活动带你抢鲜看

2024-03-29 14:3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辰辉

  大众网记者 周密 见习记者 黑钰清 烟台报道

  精彩活动,带你抢鲜看

  在生机盎然的四月,2024烟台春季车展将于4月11-15日盛大启幕。作为主办方也将打造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互活动,将汽车消费与文化生活紧密结合。

  齐鲁杯女性风采展示秀

图片

  打破常规模特大赛的限制,不局限于某个年龄段,只要你会T台走秀,自信、大胆,全面展示胶东各个年龄段模特的独特魅力和风采,这个舞台就需要你!

  活动时间:4-12 9:30-15:00

  位于室内大厅舞台

图片

  展示自我

图片

  青年联谊活动

图片

  由团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烟台融媒中心、烟台市计划生育协会共同主办,烟台市汽车商会协办的“青心烟台·壹点心动”青年联谊活动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即日起开始报名啦!凡成功报名本次联谊会的嘉宾,可免车展门票

  本次联谊活动不仅不收取任何费用,主办方还为嘉宾准备了多种精美礼品,投壶等多种互动小游戏。

  活动时间:4-13 9:30-11:30

  位于室内大厅舞台

  扫码报名吧

图片

  国际车模大赛

图片

  时尚从来不是被他人所定义,你有你的style。只要你敢于展现自己的“美”,便可为每一位闪耀青春魅力的男生、女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破茧而出,用自然流露出的随性,重新定义自我的独特魅力。

  (识别图中二维码可报名)

  活动时间:4-13 13:00-16:00(半决赛)

  4.14 9:00-12:00(总决赛)

  位于室内大厅舞台

图片

图片

  ICE动漫游戏嘉年华

图片

  不同次元的火花碰撞,随处可见cos喜爱的动漫手游角色的小哥哥小姐姐,进入到年轻人喜欢的二次元世界。漫展现场还设置动漫痛车展示,主题live,宅舞大赛,互动游戏,众多活动等你来参与,更有千元奖金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4.13-4.14 (需购票观看)

  位于室内D馆

图片

  抖音百万COSER

图片

  奇幻森林宠物嘉年华

图片

  集科普教育、亲子娱乐、时尚潮玩为一体,以专业爬宠科普展览为主,让小朋友了解真正的大自然,从而爱上自然科学以及可爱神奇的小动物,现场更有神秘嘉宾,一进入就会不禁感触到每个区域生活着不同的神奇动物。

  活动时间:4.11-4.15(需购票观看)

  位于展馆1楼出口东侧

  有趣的科普互动

图片

图片

  老少咸宜 精彩演出

图片

  杨进明,中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德云社相声演员,师从中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郭德纲同门师兄,从艺近六十年。早年杨进明、杨义相声组合火遍大江南北,2002年获首届“CCTV全国电视相声大赛"一等奖。

  杨进明于2011年登上央视元宵晚会,表演作品《榜样》。2018年登上北京卫视春,2021年参加天津卫视春晚,2021年央视《新春相声大会》综艺第五期嘉宾,2023年与郭德纲、烧饼等在天津卫视春晚表演《叫卖图》。

  本次德云社相声专场也是杨建明先生第一次来烟台演出。

  演出时间:4-13 19:30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球现象级动画片,儿童界的公主顶流,铂臻流畅的剧情节奏,绚烂斑斓的视觉盛宴,冰雪魔法再造舞台经典。走进冰雪奇缘的奇幻世界,与艾莎公主一同感受那份关于爱、勇气和亲情的真挚情感。精美的舞美、华丽的服装、动人的音乐,将带您领略迪士尼经典之作的魅力。

  演出时间:4-13 10:30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繁花似锦的《偷心》《吻别》到《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再到《饿狼传说》,每一首歌都将带您回到最美的时光。这不仅仅是一场演唱会,更是一个时代的回顾,一个传奇的再现。我们有顶级的音乐制作团队,更拥有对港乐歌曲充满热爱的歌者,用他们的嗓音,再次唤醒您心中的那个年代。

  港乐,是一段永不褪色的记忆。

  那些经典的旋律,那些深入人心的歌词,都值得我们再次回味。

  演出时间:4-13 15:00

图片

图片

初审编辑:张辰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