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援藏工作组深入樟木口岸一线站所走访调研

2024-03-22 16:19: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丽

  大众网记者 王丽 通讯员 刘兴 马东辉 烟台报道

  3月21日至22日,聂拉木县委常委,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邹得民带领援藏工作组成员深入樟木口岸边检站、口岸消防大队、樟木派出所、立新派出所等一线站所走访调研。

  樟木镇是位于聂拉木县最南端的边境镇,边防、公安、消防人员长期驻扎开展边境的巡逻值守,肩负着防范非法越境的重任,守护着祖国的南大门。而这里地处偏远,山高路陡,工作、生活条件艰苦,邹得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坚守一线官兵和公安民警表示慰问和感谢,对边境管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详细了解2023年各站所援藏项目进展情况,并同各个站所负责人就目前所内官兵和民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交流。

  邹得民指出,聂拉木县作为山东省对口援助5个县区中唯一的边境县,下一步,烟台援藏工作组将继续着眼边防巩固和边境地区长治久安,加强边防战备、训练、工作和生活设施建设,不断改善民警的工作和生活条件,积极为边防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进一步振奋精神、忠诚履职,确保边境稳定。

  调研过程中,樟木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会用实际行动回报县委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确保边境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