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烟台招商大会暨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烟台举行

2024-03-22 14:0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辰辉

  大众网记者 陈晓 邢廉正 实习生 荣湘蓥 通讯员 丁加强 王海平 烟台报道

  奋进万亿新征程,共享发展新机遇。3月22日上午,由山东省商务厅、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烟台市商务局承办的烟台招商大会暨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烟台黄渤海新区举行。

  活动现场发布了“商务+港口”“商务+机场”“商务+金融”“商务+班列”四大行动计划,全方位构建起烟台外贸政策体系的完整生态,为烟台外贸驶向更远更广阔的市场保驾护航。

  此外,大会现场进行了烟台招商行动启动仪式与项目签约仪式等环节,签约仪式包括了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和烟台国际精准采购节成交订单签约仪式。其中,60个招商项目达成合作意愿,涵盖高端装备、生物医药、清洁能源、石化及化工新材料、工业互联网等15个产业领域;聚焦汽车配件、食品加工、纺织服装产业领域在内的20个精准采购项目现场签约。

  会后,还将举行全球合伙人“烟台行”活动,根据考察意向对与会嘉宾进行分组,组织重点产业链、行业牵头部门、各区市开展“一对一”陪同服务,赴重点园区载体、“链主”企业实地考察,组织系列座谈会、对接会。

  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领导,青岛海关领导,烟台市委、市政府领导,市直有关部门、各区市政府负责同志,烟台海关、烟台港集团、烟台机场集团,有关市属国有企业、“链主”企业主要负责人,央企、500强企业、跨国公司、上市公司、行业领军企业负责人,知名高校、院所负责人,商协组织、金融机构、投资促进机构负责人,烟台国际精准采购节采购商,重点产业链合作项目签约双方代表,共约500人参会。

初审编辑:张辰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