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力最大,规格最高!第九届中国青年侍酒师团队大赛将在烟台举办

2023-05-24 17:3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屈晨晨 汤淼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记者 屈晨晨 摄影 汤淼 烟台报道

  5月24日,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第十三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会上,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军介绍,本届葡萄酒博览会期间将举办“第九届中国青年侍酒师团队大赛”,大赛将采用世界范围内最权威的侍酒师认证标准,为烟台带来一场高规格、世界级的精彩比赛。

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军

  戴军表示,举办“第九届中国青年侍酒师团队大赛”,体现了本届葡萄酒博览会“展赛结合、凸显专业又兼顾产业宣传”的理念。大赛由亚洲侍酒师协会承办,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业大师组成评委团队,采用世界范围内最权威的侍酒师认证标准。目前,大赛已经吸引了国内外百名优秀侍酒师报名参赛,人数、规模均创新高,将是目前国内举办的侍酒师比赛中影响力及规格最高的一次赛事。

  届时,世界各地的优秀侍酒师将齐聚烟台,不但能够让更多观众和消费者了解葡萄酒专业知识、普及推广国际侍酒文化,也将浓厚烟台葡萄酒消费氛围,吸引国内外葡萄酒产业人才关注和宣传烟台,进一步扩大本届葡萄酒博览会影响力。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