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诚药业董事长由守谊先生荣膺“烟台市杰出企业家”称号

2023-05-24 08:18: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证书

  大众网记者 田津铭 烟台报道

  2023年5月17日,烟台市2022年工作总结暨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现场对全市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家进行了表彰,东诚药业董事长由守谊先生荣获“2022年度烟台市杰出企业家”荣誉称号。

  荣誉的获得,是市委、市政府对东诚药业及由守谊先生的高度肯定和认可。由守谊先生具有丰富的医药领域实践经验以及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已从单一的原料药生产企业,发展成为一家覆盖原料药、制剂、核医疗、大健康四大领域,融药品研发、生产、销售、CRO服务等为一体的大型制药企业上市公司。

  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2022年公司资产总计81.77亿元,同比增长6.8%,实现营业收入35.83亿元,利润总额4.46亿元,同比增长25%。

  2022年,公司荣获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工信部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72名、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中国化药企业百强(第52位)、山东民营企业创新100强、山东民营企业现代海洋行业领军10强等荣誉称号。

  东诚药业始终坚持与国家同向,与医者同心,与患者同行,不断为临床提供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未来,将继续坚持战略引领、创新驱动,为推动中国医药产业发展,助推健康中国建设,增进人民福祉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