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百企千岗进校园”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2023-03-30 19:4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晓 通讯员 费强 烟台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烟台市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安排部署,精准链接人岗供需,激发人才支撑活力,全力做好企业用工和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近日,共青团烟台市委联合市工商联组织开展了“百企千岗进校园”系列活动,为广大求职学子精心筛选优质岗位,全力护航大学生就业。

鲁东大学招聘会现场

烟台大学招聘会现场

  活动共组织200余家企业参加,涵盖央企驻烟单位、上市企业、倍增计划重点企业等不同层面优秀用人单位;累计提供岗位5000余个,囊括文、理、工、法、经、管等10个学科门类。线上、线下累计收到学生投送简历万余份,线下招聘现场达成就业意愿600余人次。

  下步,共青团烟台市委将进一步深化“青鸟计划”品牌建设,围绕“9+N”产业、16条重点产业链和倍增计划重点企业需求,组织开展“百企千岗进校园”“与名企对谈”“青年学子看烟台”系列活动,持续加大招才引智力度,吸引更多青年人才走进烟台、了解烟台、爱上烟台、扎根烟台,为冲刺万亿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