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39辆车重奖员工!烟台有家企业已连续15年“奖车”

2023-01-11 10:1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云飞

授车仪式现场

授车仪式现场

授车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烟台报道

  年关将至,开着公司奖的新车回家过年有多爽?今天,杰瑞股份39名员工及家人用笑颜回答你!1月11日上午,杰瑞股份举行2022年度“金钥匙奖授车仪式”,仪式上,价值800万元的39辆新车被现场赠予优秀员工——“奖车”这件事,杰瑞坚持了15年,早已在悄然间成为激励“奋斗者们”最隆重的承诺。

  11日上午9:30,等待被授予获奖者的车辆身披红绸,迎着冬日暖阳,在杰瑞股份烟台总部办公楼前静静等候着它们的“新主人”到来。此次“奖车”的车型为“宝马X1”和比亚迪“海豹”两款,一共39辆。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捧得“金钥匙奖”的39名杰瑞员工中,主力军为“80后”,“90后”有9名,其中最年轻的获奖者是出生于1996年的王海元,目前担任石油装备集团销售工程师一职,他于2019年以应届生身份入职杰瑞,入职仅3年半便喜提公司奖励的新车。

  为应届生设立专项奖,是杰瑞股份在今年“金钥匙奖”评选中呈现出的新变化,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不仅是向“金钥匙奖”设立15周年致敬,更是希望传递出杰瑞对应届生人才培养的重视及对青年人才的尊重与渴求。自2008年至今,杰瑞在15年时间里,共向484名优秀员工“奖车”,总金额达7300万元。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