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封控区、管控区不间断环境消杀 累积已消毒面积65余万平米

2022-04-26 10:5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 蔡云飞 汤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蔡云飞 汤淼 烟台报道

  4月26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进展情况。会上,招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超介绍,招远市对封控区和管控区基本上做到了不间断地、每天进行环境消杀,四天时间累积已消毒面积65余万平方米。

  刘超介绍,这段时间招远市统筹疾控、环卫、市政、园林等部门和30多名社会志愿者投入消杀工作。消杀工作看似简单实则不易,对此疾控中心专门做技术培训,确保消杀彻底。

  重点部位,对封控区和管控区,基本上做到了不间断地、每天进行环境消杀,四天时间累积已消毒面积65余万平方米,用药量130余吨。

  重点场所,对机关事业单位及商场、超市、酒店等重点场所,也是组织每天进行消杀。另外,现在有大量的外来支援招远人员,加班加点连续作战非常辛苦,制定了专门的居住场所消杀方案,以保证他们的安全。

  重点环节,医疗废物处置也是环境消杀的重要一环,严格按照规范流程,专人专责做好回收,确保不出问题。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