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杰瑞发28辆车重奖优秀员工

2022-01-20 11:2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飞

授车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摄像 韩旸 烟台报道

  1月20日上午10点,杰瑞股份2021年度“金钥匙奖”授车仪式在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瑞)烟台总部举行,28名优秀员工获得此次奖励,获奖员工及家属共同参与了此次颁奖仪式。

  “金钥匙奖”自2008年设立,14年来已经成为杰瑞激励奋斗者的最隆重的承诺。14年中,435名优秀获奖者来自于一线作业、基层管理、研发、销售、售后、采购、财务、人资、行政等等各个岗位。

金钥匙奖

  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的“金钥匙奖”除了单辆车价值更高以外,还为获奖员工提供了汽油车和电车两种车型作为选择,满足更多80后、90后年轻获奖人员的个性化需求。杰瑞作为一个蓬勃发展的企业,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断加入,并在不同岗位扮演着重要角色。

  在28位“金钥匙奖”获奖名单中,最年轻的获奖员工是1993年出生,而“85后”获奖者占了八成,总计达23位。

  非凡创造 非凡分享

  2021年,全体杰瑞人砥砺前行,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各板块业务都实现了发展壮大,业绩稳步增长:数个上亿大单,多个世界和国内首创,产品走向美国、俄罗斯、阿尔及利亚、阿联酋等海外市场,赢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和认可。

  在传统油气领域持续深耕的同时,2021年杰瑞也在新能源领域发力,进军锂电池负极材料领域,在“油气产业”和“新能源产业”双主业战略驱动下,杰瑞将迈进2.0发展新时代。

授车仪式

授车仪式

  所有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杰瑞的奋斗者们,他们才是杰瑞的脊梁。在此次授车仪式上,杰瑞集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春燕女士表示:“杰瑞会坚定分享的理念不动摇,践行以奋斗者为本、付出必有回报的文化。每位为公司全力以赴的杰瑞人在这里都会获得丰厚回报。”

  收获成长 分享喜悦

  作为获奖员工代表,采购工程师张瑞灿上台发言,他说道:“过去的几年,我已连续多次获得奋斗者员工持股计划激励。今天,又有幸荣获金钥匙奖,我深刻感受到杰瑞一直致力于搭建用心付出、创造财富、分享财富的平台,一直致力于兑现决不让公司铁人吃亏的承诺。付出必有回报,这不是口号,而杰瑞在持续打造的企业信条”。

  任智龙是俄语区一名销售人员,他表示,杰瑞已在俄语区市场深耕十余年,自己有幸见证了杰瑞制造在俄语区市场开辟出一片天地。杰瑞拥有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丰富的作业经验、专业的团队以及完善的服务网络,未来必定会在海外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为世界能源开发贡献力量,他也必将为此贡献自己的一份价值。

授车仪式

  对于工业设计师黄春茂来说,过去一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不仅收获了“金钥匙奖”,还被评选为“山东省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此次黄春茂和妻子一同来到了授车仪式现场。黄春茂接受采访时提到,杰瑞给了他成长和发展的机会,让他收获了公司甚至行业的认可,他成就的一切成绩离不开公司和家人的支持。

  杰瑞的梦想是打造百年企业,成为不同肤色的人们所尊敬的公司。梦在前方,路在脚下,要实现梦想,就需要更多杰瑞“同心人”,目标一致、协同奋斗。

  待到明年,杰瑞“金钥匙奖”会继续为杰瑞优秀奋斗者而颁发,正如杰瑞集团董事局主席孙伟杰所言:“在我的战友获得了大额订单的时候、在研发取得了重大成果的时候、在大幅降低了采购成本的时候、在完成了急难险重任务的时候——我们期待着为狼群中的勇士颁发重奖!”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