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清雪“大考”中的“福山速度”

2022-01-13 14:5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瑜 史宇 视频 林世毅 烟台报道

  “雪下的这么大,明早怎样出门?”

  “好久没下这么大的雪了吧?真担心明天的上班路!”

  是不是你和他们一样,昨夜,当看到一场大雪的降临,除了欣赏雪景,更被“雪窝”的威力有点震慑住了?

  但,福山人今天的早起,却比往日轻松了许多。市民们看到,自己的担忧并没有发生。主干路不见了积雪,背街小巷无法打“出溜滑”,就连小区大院里也可以自由穿行。

  雪,都去哪了?

  雪情即是命令!

  因为他们在,福山的雪,“隐身”了……

  福山区文明办发起倡议后,大家迅疾行动。

  环卫、综合执法、交通和公路等部门24小时彻夜备战,清雪车枕戈待旦,清雪队员不眠不休。

  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扫了门前雪,更清了别人的路。

  多路志愿者无私奉献,在清雪的同时,将温暖和关爱第一时间送上。

  广大福山居民,时刻以城市主人翁的标准要求自己,清雪在前,安乐在后。

  临街商铺,人行道,社区村居……处处有他们的身影,处处见证着“清雪”大考中的“福山速度”。

  因为凝心聚力,因为全心全意,这场“雪仗”,福山打赢了!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