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城市英雄” 大众网携手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2021-10-27 09:1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昱

关爱“城市英雄”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昱 牟玺陆 摄影 隋昊言 摄像 程国闰 烟台报道

  10月26日,在山东省第二十七个“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烟台市文明办、烟台市城市管理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大众网烟台主办,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协办的关爱“城市英雄”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在烟大广场举行。

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向环卫工人捐赠价值35000元暖心物资

  城市环境卫生面貌是展示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基础和前沿工作。环卫工人是城市环境卫生管理的主力军,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论三伏酷暑还是数九严寒,无论是风雨交加还是漫天飞雪,始终战斗在环境卫生工作第一线,为文明城市创建做出了突出贡献。

授予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爱心企业牌匾

  近年来,烟台市立足于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抓好抓细抓严各项环卫工作,努力推动市区环境卫生质量再上新台阶。2005年,烟台首次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的称号,之后,连续6次获此殊荣,是全国唯一一个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的地级市。这其中,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文明城市建设无止境,“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是全市上下社会各界的共同愿望和不懈追求。

为环卫工人发放暖心物资

  活动中,大众网联合爱心企业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了价值35000元的暖心物资,包括500箱瓶装矿泉水和300套保暖装备,让一线环卫工人能温暖工作,不惧寒冷。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